close
二胎房貸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立委蔡正元傍晚從立法院離開時,座車遭抗議民眾包圍,還有人趴在引擎蓋上攔車,但蔡正元的座車卻一路衝撞,過程中一輛白色座車試圖攔阻,結果造成雙方擦撞,事後蔡正元的司機對白色轎車車主提告毀損、強制、公共危險罪,女駕駛被送地檢署複訊,最後無保飭回,但這名女駕駛相當不滿,認為只是見義勇為,卻被當嫌犯,氣得要告蔡正元誣告。

步出台北地檢署,林姓女駕駛氣憤難耐,因為沒想到自己見義勇為的行徑,竟然差點吃上官司。

白色休旅車車主林小姐:「見鬼了倒楣死了,見義勇為還要被人家告,妨礙自由毀損公共危險,他是故意撞我的車,他明明有禁止下來又踩油門撞的,我根本不知道裡面坐著什麼人。」

說到一肚子火氣,原來林小姐,下午5點多開車路過林森北路,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,車上趴了2個人,當下開車猛追試圖阻止,沒想到對方堅持不停,最後只好用車子擋車,卻發生擦撞。

白色休旅車車主林小姐:「我是後來下車,我才看到是蔡正元坐在裡面,就只有他司機和副駕駛座的人下來,那蔡政元人間蒸發他不用下來,我想說筆錄做完了我就要回家了,他說不行因為你是現行犯被逮捕,我就覺得很奇怪是我跟他的車到後面,和警方說他撞我的車你連問我筆錄都沒問,就純粹看他行車紀錄器,我一直跟他說我有我有都沒人要看。」

痛批警方包批,林小姐決定對蔡正元提誣告,而當時有民眾拍下整個經過,2位民眾就掛在蔡正元的座車上,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,從監察院出來後,沿著忠孝東路,轉林森南路,再往長安東路,車禍後,還繼續前進,直到中山一派出所才停了下來,而趴在座車前的抗議民眾,指控蔡正元根本是蓄意謀殺。

阻擋蔡正元座車抗議民眾林聖文:「我覺得那根本是荒謬啦,有聽到蔡正元說開車開車,那我是覺得你停下來開個窗,說你不要這樣我就走了,沒有人要跟他衝突沒有人要跟他幹嘛,其實你何必用這樣方式對待我呢。」

北市中正一分局偵察隊隊長周郁文:「委員座車被攔���下來,沒想到車上下來之後有另外一名男子,手持棍棒當場又再敲破委員的擋風玻璃,我們會先針對有關公共危險,毀損強制罪來進行偵辦。」

警方比對雙方供詞之後,發現有很大的出入,而蔡正元的座車前擋風玻璃也破了一大塊,現在將交由司法來判定,這場立委座車拖人的驚險意外,到底誰對誰錯。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攔阻蔡座車釀擦撞-女駕駛無保飭回-030107460.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明禾桃看莽訝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